地    址:桃園市中壢區長春路56號(內壢文化公園附近)

營業時間:06:00~17:00

公 休 日:星期一

電    話:03-4512808

美    味:★★★★☆

再 訪 率:平民點心

店 家 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mamaHakkaVegetableKuih/

PS.陸媽媽不定時會推出新品,建議欲前往購買造型草仔粿郎客先打電話詢問是否還有現貨,以免撲空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燕兒美食IG: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en.food.life/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魚兒和燕兒要為大家介紹中壢的平民美食!

真的萬萬想不到一個平民美食『草仔粿』可以這麼有特色阿!

地址雖然在中壢,但其實位置離內壢火車站不遠,騎車3分鐘就可以到了。

(註:為什麼稱為平民美食呢?因為沒有美美的店面、華麗的裝潢,卻又是常見道地美味小吃。)

郎客阿,小小兵、龍貓、無臉男有沒有可愛到啊?

(感謝我家燕兒的美編,請大家多多支持燕兒IG,不吝嗇地點讚、追蹤)。

(官方授權圖)

陸媽媽不定時會推出節日限定新品,🎃萬聖節限定 』只在10月販售唷(201710)❗️

 

不是每天都賣的唷(星期三、四、五、六、日),詳細內容請關注官方FB

(官方授權圖)

陸媽媽商品不只有『草仔粿』,米食類相關商品都有賣售。

雖然沒有美美的店面,但依舊澆不熄我對美食的熱情。

 

其實一開始到店門口只有看到兩隻龍貓........

 

很失望地對著我家燕兒說:「我們的小小....兵............勒」。

 

老闆立馬端出三大盤剛剛蒸好出籠的『小小兵龍貓無臉男

(老闆說:「在這、在這」)

雀躍ing

  

快往下看!快往下看!

我家燕兒少女心又大爆發了❗️

(到底要爆發幾次呀)

可愛無極限❗️

(感謝我家燕兒的美編,燕兒IG不定時都會PO各式各樣的美食唷)

燕兒小心翼翼拿著牛排刀在切......,深怕一不小心黏住刀子毀了。

店內價位表(201708)

今日餐點

🔹龍貓草仔粿 蘿蔔絲/紅豆沙口味 $35
🔹小小兵草仔粿  蘿蔔絲口味 $35
🔹無臉男草仔粿  蘿蔔絲口味 $35
🔹一般草仔粿

 

造型『草仔粿』貴 $5元,當下跟燕兒OS一下。

 

頭家很熱情的特地解釋,因為工比較多也會比較麻煩。

(當下馬上釋懷這5元,頭家我錯了XD)

 

一路看下來,大家應該跟我一樣感受的到店家的用心吧!?

 

希望欲前往購買的朋友千萬別吝嗇這5元,算是給店家的一個支持吧❗️

 

好吧,如果你真的堅持,建議購買原味吧$30大洋。

 

看來10月份(201710)燕兒來中壢找我,又要吵著要去買『節日限定 』......

我表示:阿味道是有不一樣逆!

燕兒表示:對,地瓜口味

我:...............

 

以上是魚兒和燕兒的食後心得推薦給大家,希望大家會喜歡。

 

燕兒IG不定時都會PO各式各樣的美食唷,多多支持 

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yen.food.life/

中壢美食 內壢美食 道地小吃 中壢道地美食 中壢草仔粿 草仔粿 內壢草仔粿 陸媽媽菜包 中壢陸媽媽菜包 菜包 內壢陸媽媽菜包 造型草仔粿 小小兵草仔粿 龍貓草仔粿 無臉男草仔粿 客家米食 桃園特色美食 中壢特色美食 內壢特色美食
 

arrow
arrow

    燕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